close

BTOB《@star1》畫報

圖片來源:@star1

BTOB 為明星&時尚雜誌《@star1》拍攝畫報,星材在訪問中透露,李昇基所走的路是我的夢想之路。

《@star1》公開 BTOB 以「Merry BTOB」為概念拍攝的封面與內頁畫報,展現出專屬於 BTOB 的活潑感,事後進行的訪問中,BTOB 分享《Missing You》達成七冠王的感想,作曲的炫植表示:「我對自己創作的歌曲,大部份都感到很滿意,這次特別有『哦?大發』的感覺。」,邊說邊露出害羞笑容的他接著說道:「我花了兩天的時間就完成《Missing You》的作曲,比以前更通俗。」

炫植還表示:「下次專輯主打歌應該是鎰勳負責。」與炫植同是作曲擔當的鎰勳聽到後說道:「雖然主打歌是誰的作品不太重要,但盡可能希望都由成員負責就好,因為成員們創作的話,會有我們自己的色彩,這樣會更舒服、享受。」

 BTOB《@star1》畫報

圖片來源:@star1

現在同時以音樂劇演員身份活動中的恩光、昌燮,問到他們會不會互相給建議時,他們回答說:「因為互相知道會做得非常好,所以不會給建議,我們對對方有信心。」,最近為金相均、SOHEE 合作曲擔任製作人的旼赫則表示:「其實那原本是我的 SOLO 曲,但是比起我,感覺跟清新、青澀的他們很適合,所以就將歌給他們,我擔任製作人。」,Peniel 則分享他的 SOLO 曲成為 YouTube Red 廣告曲的感想,他笑著表示:「我最常聽到身邊的人跟我說『我還以為你的歌是在告示牌榜上的歌曲』。」

最後出演預計明年初播出的 SBS《執事部一家》中的星材,則在訪問中分享決定出演的理由是李昇基,他表示:「在節目名字確定前,因為聽到說昇基哥會出演,我就立刻說『那無條件要出演』,雖然我跟他不認識,但他是最先走上我夢想之路的前輩,所以從以前起就很尊敬他。」

更多 BTOB 帥氣、調皮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star1》2018年1月號中看到。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