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BTOB《@star1》畫報

圖片來源:@star1

CUBE Entertainment 今天 (20日) 發表官方聲明表示,BTOB 原定12月23日舉辦的演唱會紀念記者會因演藝圈的噩耗,決定臨時取消,並向 SHINee 鐘鉉、搞笑藝人崔瑞仁 (18日因癌離世) 表達深切哀悼。

以下是 CUBE Entertainment  聲明全文:

要向各位媒體朋友告知,原定於12月23日下午3點 (韓國時間) 於日山 Kintex 舉行的 BTOB 第四場演唱會《2017 BTOB TIME~ 我們的演唱會~》紀念記者會決定取消。

首先感謝對記者會給予關心的記者們,對於臨時取消行程,我們也感到非常抱歉,因為演藝圈令人遺憾的噩耗,最終決定取消活動,希望各位申請採訪的記者可以諒解。

CUBE Entertainment 也在此向鐘鉉、崔瑞仁表達深切哀悼,祈求故人冥福。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