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圖片來源:iMBC

韓國 Gallup (蓋洛普) 民調中心公開2017「年度閃耀歌手」排行榜,IU 登上冠軍寶座。

Gallup 分別在7月、9月、11月,針對13歲到59歲共4,200名的男女進行調查,選出自己今年最喜歡的三位歌手,調查結果由 IU 以15.2%的支持度榮獲冠軍寶座,這是 IU 繼2014年後再度拿下「年度閃耀歌手」一位,IU 在今年發行了正規專輯《Palette》、翻唱專輯《花書籤2》等音樂作品,其中《Through the Night》、《Can’t Love You Anymore》等歌曲也都受到許多樂迷喜愛。

(縮圖) TWICE《HEART SHAKER》概念照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年度閃耀歌手」第二名則是由今年發行《KNOCK KNOCK》、《SIGNAL》、《LIKEY》、《Heart Shaker》等多首熱門歌曲的大勢女團 TWICE 奪下,根據調查結果顯示,TWICE 是10代 (10歲到20歲) 的男性最喜歡的女子團體。

另外,「年度閃耀歌手」第三名至第十名則分別為張允貞、BTS 防彈少年團、尹鍾信、Wanna One、EXO、BIGBANG、任昌丁、李仙姬等人。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來源:iMBC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