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CT 127

 

即將發行全新專輯《NCT 2018 EMPATHY》的 NCT 今日 (13日) 凌晨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 NCT 127 新曲《TOUCH》的團體概念照與 MV 預告。《NCT 2018》是 S.M. Entertainment 今年替 NCT 規劃的一個全新項目,能夠滿足粉絲們在同張專輯中一次看到新成員以及 NCT 127、NCT DREAM 與 NCT U 三個子團的不同魅力。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穿上純白色的上衣搭配牛仔褲,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展現出大男孩的清新魅力;MV 預告中,成員們隨著輕快的音樂起舞,並在最後一起比賽拔河,整支影片充滿著愉快的氛圍,也令人相當好奇 NCT 127 的新曲概念。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NCT 127 的新曲《TOUCH》MV 將在今晚 (13日) 正式公開,NCT 的全新專輯《NCT 2018 EMPATHY》也將同步發行。

相關報導

 

NCT 2018 Yearbook:0102

NCTmentary:EP 1:Dream Lab EP 2:Switch

NCT U:

    MV

2.《Baby Don’t Stop》

  •      個人概念照、分組預告:0102

    ​​​​​​團體概念照、預告

    MV 預告

    MV

3.NCT DREAM:

  •   《GO》

    1.  概念照、預告:0102

      預告影片

     MV


NCT DREAM:

​​​​​        預告影片

         個人概念照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