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U《BOSS》概念照

圖片來源:NCT@Facebook

將推出「NCT 2018」企劃的 NCT,今天 (14日) 首先公開子團 NCT U 新曲《BOSS》的概念照與 MV 預告。

NCT 2018 是由18位 NCT 成員共同參與,將在一張專輯中,展現 NCT U、NCT 127、NCT DREAM 等多個子團不同魅力的超大型企劃。NCT U 是「NCT United」的縮寫,是統合所有子團的團體,而這次的新曲《BOSS》將由泰容、在玹、昀昀、MARK、道英、JUNGWOO、LUCAS 等7位成員參與。

在概念照中,公開了7位成員彼此依靠的背影;而在前往烏克蘭拍攝的 MV 預告影片中,NCT U 展現了結合異國情調的強烈音樂與有力舞蹈,令人更加期待將於19日先行公開的《BOSS》完整 MV。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NCT 2018 的專輯預定將於3月發行。

相關報導

NCT 2018 Yearbook:0102

NCTmentary:EP 1:Dream LabEP 2:Switch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