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Billboard)

今日 (29日),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 Wanna One 將以完全體出席《2017 SBS 演藝大賞》,並獻上祝賀舞台《我啊我 (나야나)》。

Wanna One 和 SBS 的緣分從姜丹尼爾、朴志訓、黃旼炫出演《深夜正式演藝 (본격연예한밤)》開始,接著姜丹尼爾和邕聖祐加盟《Master Key》成為固定班底,而姜丹尼爾獨自出演的《Running Man》也引起高度話題。其中,姜丹尼爾和邕聖祐以《Master Key》出演者的名義受邀出席《2017 SBS 演藝大賞》,是否有機會得獎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之一。

另外,《2017 SBS 演藝大賞》將於明日 (30日) 晚上8點55分 (韓國時間) 在上岩洞 SBS PRISM TOWER 舉行。



自:韓娛最前線http://www.kpopn.com/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heraldp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