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聖祐、姜丹尼爾

邕聖祐、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Master Key@Facebook)

電視台相關人員今日 (28日) 透露 Wanna One 姜丹尼爾和邕聖祐將出席《2017 SBS 演藝大賞》。

姜丹尼爾和邕聖祐10月初加盟 SBS 綜藝節目《Master Key》,並從第四集開始成為固定班底,兩人個性互補的組合以及積極活躍的表現為節目製造了許多亮點,大受節目製作人稱讚如今他們的名字出現在《2017 SBS 演藝大賞》的名單上,也再次認證了他們的綜藝實力。

出道僅四個月的 Wanna One 今年在頒獎典禮上獲獎無數,包括《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新人獎、新韓流 Rising Hot Star 獎、《Asia Artist Awards》新人獎、Samsung Pay 獎、《Mnet Asian Music Awards》Best of Next 獎、男子新人獎、最佳男子團體獎、《Melon Music Awards》的 Top 10、新人獎、Kakao Hot Star 獎…等。不僅如此,還受邀參與三大電視台的年末歌謠大賞,而這次成員姜丹尼爾和邕聖祐單獨出擊演藝大賞,是否能得獎也引起關注。



自:韓娛最前線http://www.kpopn.com/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