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姜丹尼爾、智旻、朴志訓

圖片來源:Wanna One、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11月15日至2017年12月16日間,就382名男團成員個人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174,372,901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溝通量後,統計出12月的「男團個人品牌信譽」排行榜。

結果再度由 Wanna One 姜丹尼爾、BTS 防彈少年團的智旻、Wanna One 朴志訓包辦前三名,這也是姜丹尼爾自八月開始,連續第五個月獲得冠軍,人氣完全沒有消退的跡象!值得一提的還有,12月「男團個人品牌信譽」前十名都由 Wanna One、BTS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包辦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排名吧!(由於篇幅有限,文字列表僅列出前十名)


12月「男團個人品牌信譽」排行榜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1. 1.Wanna One 姜丹尼爾
  2. 2.BTS 防彈少年團 智旻
  3. 3.Wanna One 朴志訓
  4. 4.Wanna One 邕聖祐
  5. 5.BTS 防彈少年團 柾國
  6. 6.Wanna One 黃旼泫
  7. 7.BTS 防彈少年團 V
  8. 8.Wanna One 金在煥
  9. 9.BTS 防彈少年團 JIN
  10. 10.BTS 防彈少年團 SUGA

註: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 體育朝鮮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