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13日 (當地時間) 發表了「Billborad’s 100 Best Songs of 2017 (2017年百大最佳歌曲)」名單,BTS 防彈少年團今年9月發行的迷你五輯《LOVE YOURSELF 承 ‘Her’》主打歌《DNA》是第49名,同時也是 K-POP 中唯一進榜的歌曲!

Billboard 方面也表示:「《DNA》是 K-POP 接受美國影響之後又再反過來影響美國當地的特例」。

BTS Billborad's 100 Best Songs of 2017
(圖片來源:STARNEWS)

細數 BTS 防彈少年團的《LOVE YOURSELF 承 ‘Her’》在 Billboard 排行榜寫下的成績,不但專輯進入「Billboard 200」專輯榜第7名,主打歌《DNA》和收錄曲《MIC Drop》的重新混音版也分別登上「Hot 100」單曲榜第67、28名,再加上這次《DNA》入選「百大最佳歌曲」,完全可以感受到歐美歌迷對 BTS 防彈少年團音樂的喜愛,再次恭喜他們!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STARNEWS、yonhap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