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理、雅英、秀彬

圖片來源:Dal★Shabet@Facebook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14日發表聲明表示,與 Dal★Shabet 成員世理、雅英、秀彬的合約已經到期,三人決定離開公司。Happyface Entertainment 不僅為三位成員獻上祝福,也感謝過去一直給予支持的粉絲們,而關於 Dal★Shabet 是否解散,目前仍還在討論中。

以下是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Happyface Entertainment,在此要跟大家說明與 Dal★Shabet 成員世理、雅英、秀彬合約到期的相關事項。

世理、雅英、秀彬與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已經到期,三位成員還有許多未曾向大家展現的魅力想要讓大家看到,因此決定離開 Happyface Entertainment,展開全新的挑戰。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在與三位成員經過長時間的討論過後,決定支持她們全新的未來。

而目前正出演《THE UNIT》的世理,在節目結束以前,Happyface Entertainment 將繼續負責相關的管理工作。

世理、雅英、秀彬的離開,並不代表 Dal★Shabet 解散,現在關於是否延續 Dal★Shabet 這個團體,成員們都還在討論中,確定之後會再向各位粉絲說明。

世理、雅英、秀彬三位成員與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過去累積了許多情誼與回憶,從公司剛起步一直到現在,我們都一起同甘共苦,對於成員們的離開,我們也都感到相當捨不得。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身為三位成員的娘家,往後會繼續為她們的未來獻上不變的祝福,不管她們未來將會在什麼地方發光發熱,希望粉絲們也都能繼續送上支持與關心。

最後,要向這段期間支持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的粉絲們告知這個遺憾的消息,我們感到很抱歉,但我們也向各位承諾,往後會盡最大的努力讓大家看到更好的一面,謝謝。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敬上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