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 K


即將發行全新個人迷你專輯《My 20’s》的 2PM 成員 Jun. K,將在20日搶先公開先行曲《從11月到2月 (11월부터 2월까지)》,並邀請到昭彌參與配唱。

Jun. K 從17日起按照專輯曲目順序,陸續公開收錄曲的手寫歌詞預告,這次公開的《從11月到2月》預告上寫著:「一直到冬天結束,都不用擔心會感冒」,散發出滿滿的溫暖與甜蜜,該曲也特別邀請到同屬 JYP Ent. 的昭彌參與配唱,充滿個人音樂魅力的兩人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Jun. K 將在11月20日搶先公開先行曲《從11月到2月》,全新個人迷你專輯《My 20’s》則將在2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