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防彈少年團




屢破紀錄的 BTS 防彈少年團這次又再次自我突破,13日一舉創下了兩項新紀錄,包括第9支破億 MV 誕生以及推特追蹤人數超過千萬,成為韓國史上首例!

10月30日《Blood Sweat & Tears》MV 瀏覽量突破兩億後,BTS 防彈少年團2014年8月發行的正規一輯《DARK & WILD》主打歌《Danger》,其 MV 瀏覽量也在13日下午4點46分 (韓國時間) 衝破一億大關,繼《DOPE》、《FIRE》、《Blood Sweat & Tears》、《Boy In Luv》、《Save ME》、《Not Today》、《Spring Day》與《DNA》之後,成為他們第9支瀏覽量破億 MV。

 BTS 防彈少年團
而同一日,推特帳號 Twitter Korea上傳了一張動圖,顯示 BTS 防彈少年團推特的追蹤人數成長趨勢,動圖最後的追蹤人數更是突破一千萬!

BTS 防彈少年團

除了寫下「恭喜!BTS 防彈少年團,韓國推特帳號史上最初追蹤人數達到一千萬,粉絲 ARMY 的符號會自動隨 #LoveBTS10M 的標籤出現,請多多用標籤來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Congrats to BTS on reaching 10M followers for the first time in Korea! Tweet with #LoveBTS10M」祝賀文字之外,官方也頒發了榮譽獎牌給 BTS 防彈少年團,並分享了受獎的多段影片,大篇幅為這個驚人的紀錄宣揚慶祝。

(原文:축하합니다! 방탄소년단 @BTS_twt 이 한국 계정 최초로 1천만 팔로워에 도달했습니다. 팬 아미의 로고 이모티콘이 자동 생성되는 #LoveBTS10M 해시태그로 BTS를 축하해주세요! Congrats to BTS on reaching 10M followers for the first time in Korea! Tweet with #LoveBTS10M)

BTS 防彈少年團






BTS 防彈少年團的氣勢實在是太驚人了!也不禁讓人好奇又期待下一次他們又將達成什麼成就呢?ARMY 們也一起在推特標註 #LoveBTS10M 恭喜他們吧!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