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
 

ASTRO (圖片來源:ASTRO@Facebook)

ASTRO 計畫明年1月推出新專輯回歸,睽違一年兩個月站上音樂節目舞台宣傳。

經紀公司 Fantagio 19日向韓國媒體透露,旗下六人男團 ASTRO 計畫明年1月推出新專輯回歸,目前正在積極準備中!

 

雖然 ASTRO 在今年1月、7月發行迷你五輯的後續專輯《Dream Part.02 With ver.》與第二張特別版專輯《Rise up》,但除了一場《M!Countdown》夏季特別舞台或大型演唱會外,就再也沒有參加其他節目宣傳。因此,明年1月的回歸將會是他們睽違一年兩個月再次站上音樂節目舞台,讓人期待。

 

▼ 2018年8月9月《M!Countdown》夏季特別舞台 x 第二張特別版專輯《Rise up》收錄曲《Always You》

 

 



 

(影片來源:Mnet K-POP@YouTube)

另外,ASTRO 將在12月22、23日於首爾 KBS Arena Hall 舉行第二次演唱會《The 2nd ASTROAD to Seoul (더 세컨드 아스트로드 투 서울)》。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