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限定男團 Wanna One 去年8月7日出道,活動一年半後,合約將於12月31日到期。今日 (18日),Wanna One 所屬經紀公司 Swing Entertainment 在官方 fan cafe 發表官方聲明,表示 Wanna One 合約確定不會延長,僅會按照計畫出席頒獎典禮,並將以1月的解散演唱會為官方活動畫下句點。

以下為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Swing Entertainment。

在此告知 Wanna One 的合約將於2018年12月31日結束。

合約期滿之後已安排好的頒獎典禮仍會按照計畫出席,並預計以1月的演唱會作為 Wanna One 最後的行程,為所有官方活動畫下句點。

在此向從2017年8月開始到現在約一年半的時間中展現帥氣模樣的11名的青春 Wanna One 表達感謝的心情。


 

Swing Entertainment 和相關人員在剩下這段時間都會為了 Wanna One 而盡全力做到最好直到最後,往後也會為成員們的新出發和活動應援。

向許許多多這段時間喜愛著 Wanna One 的國內外粉絲們致上謝意,敬請為 Wanna One 成員餘下的活動和往後的前程送上支持與祝福。

謝謝。」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