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O
 

MINO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WINNER 成員 MINO (宋旻浩) 首張個人正規專輯首張個人正規專輯《XX》昨天 (26日) 發行,主打歌《FIANCÉ (아낙네)》MV 公開,並在訪問時透露這次 SOLO,梁鉉錫像女朋友般給予了關照。

MINO 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的《FIANCÉ》,取樣韓國70年代的歌謠《昭陽江處女 (소양강 처녀)》,在嘻哈的曲風之中,添加充滿韓國人情緒與東洋曲風的感覺,獨特的反轉魅力,非常迷人。

 

而 MINO 在專輯發行前接受了媒體聯訪,傳達對社長梁鉉錫的感謝:「準備《XX》花了許多時間,從中午1點開始熬夜至清晨4~5點左右,就連收錄曲的部分都相當費心。社長就像是女朋友般,會一直發訊息跟我對話,我真的很感動,因為這在 YG Entertainment 是非常少見的事情。」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MINO 的新曲《FIANCÉ》與拍攝花絮吧!

《FIANCÉ》MV

 

 



《FIANCÉ》拍攝花絮



 

(以上影片來源:WINNER@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