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A《Woman》概念照
 

圖片來源:보아(BoA)@Facebook

BoA 將帶著正規專輯《Woman》回歸,概念照與首支 MV 預告公開!

概念照中,不管是在編髮中加入水鑽、身穿紅色漆皮連身服;豹紋裝與大捲髮;長髮搭配西裝、帥氣與美麗並存的造型,抑或是穿著毛邊短洋裝與銀色亮片長靴… 等造型;以及 MV 預告中俐落的高跟鞋扣地聲、簡單又讓人不自覺跟著搖擺的節奏,加上 BoA 的嗓音,都讓人感受到十足女力。

BoA《Woman》概念照

BoA《Woman》概念照

全新專輯《Woman》一共收錄10首歌曲,包含主打歌《Woman》在內,有4首歌曲都是由 BoA 親自創作,將於10月2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發行,同日晚上8點在 SMTOWN HEATRE 舉辦回歸 Showcase。一起來看看 MV 預告,並期待 BoA 回歸!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