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縮圖 / 神話 20181013 台灣演唱會
 

圖片來源:nownews

韓國「最長壽偶像男子團體」神話的出道20週年紀念演唱會《2018 SHINHWA 20th ANNIVERSARY CONCERT》海外第一站獻給台灣,昨晚 (13日) 在台北小巨蛋熱鬧登場,這也是神話首度「攻蛋」!六名成員帶領12位樂手、12位舞者及100位工作人員為台灣神話創造 (粉絲名) 獻上他們精心籌備超過一年、最精華的演出,讓神話創造在喜悅與感動中度過充滿意義的20週年!

縮圖 / 神話 20181013 台灣演唱會
 

圖片來源:nownews

開場時,六位成員以一身紅色系西裝化身帥氣紳士從天而降,並帶來別具意義且今年重新推出新版本的《All Your Dream》與《SUPER POWER》正式揭開序幕。整晚的演出中,他們帶來一連串不同階段的歌曲,像是與粉絲約定在20週年紀念演唱會一定要唱的《Trippin》,特別獻給粉絲的《橘子》、《Your Man》及前陣子發行的新曲《Kiss Me Like That》…等,讓人看得意猶未盡!

20週年紀念演唱會中,當然少不了成員們感性的發文,除了不斷稱讚神話創造最棒:「看著粉絲的眼睛,演唱著他們喜愛的歌曲,內心一直很感動。」,玟雨:「如果沒有神話創造,我們不可能走到20年,你們的支持讓我學會深思熟慮,我會繼續讓自己活得更年輕,繼續唱下去!」,申彗星接著:「25週年、30週年、40週年我也們也一起過吧!」,成員們也說:「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是成為神話的一員!」

另外,神話在與粉絲聊天的過程中也不時會穿插幾句中文,曾通過中文檢定考試的烔完更用中文說:「你們吃飯了嗎?我吃飯了,謝謝!妳們的家在哪裡?我的家是你們的心!」,前進則用一口標準的中文跟粉絲說:「謝謝大家支持跟愛,神話才能做到現在!謝謝你們!」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