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Red Velvet、TWICE
 

BLACKPINK、Red Velvet、TWICE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Red Velvet@Facebook、TWICE@Facebook)

BLACKPINK 登上2018年10月份「女團品牌信譽」調查冠軍,第二、第三名則分別是 Red Velvet、TWICE!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8年9月11日至2018年10月12日間,分析女團品牌 Big Data* 約100,896,208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指數、媒體指數、溝通指數、社群指數後得出結果。

根據分析結果,BLACKPINK以品牌信譽指數*10,283,856佔據第一,較上個月獲得的3,519,468大幅上升了375.87%,研究所具昌煥所長表示:「第一名 BLACKPINK 的關鍵字分析中『JENNIE、演唱會、DDU-DU DDU-DU』出現的頻率最高,而在連結分析中則是『美麗、可愛、性感』出現最多,正負面比率的分析結果為正面比率77.60%。」

Red Velvet、TWICE 則分別以品牌信譽指數8,243,593和7,961,648分居二、三名。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排名。(由於篇幅有限,文字列表僅列出前十名)

2018年10月女團品牌信譽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1. BLACKPINK
2. Red Velvet
3. TWICE
4. 少女時代
5. 宇宙少女
6. Oh My Girl
7. MAMAMOO
8. A Pink
9. Lovelyz
10. (G)I-DLE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