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矣島漢江公園:春天賞櫻
 

圖片來源:首爾觀光公社官網

漢江公園,顧名思義就在首爾漢江邊,總面積高達210萬平方米,以地區分成許多區塊,而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人氣最旺的其中一區 ─ 汝矣島漢江公園 (漢江市民公園汝矣島地區)。這裡不僅是首爾市民日常生活中都會來的地方,也是韓劇、韓綜和 MV 拍攝都會來取景的地方!此外,不少藝人也在訪談中提到自己平時也喜歡到漢江公園走走呢!

汝矣島漢江公園:取景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這裡取景過的有韓劇《城市獵人》、《IRIS》、《寵物情人》、《藍色大海的傳說》… 等,綜藝節目《Running Man》,以及 GFRIEND 的《Rough》MV… 等。而在離汝矣島漢江公園不遠處,就是夜景超美的麻浦大橋!

汝矣島漢江公園:野餐、夜市
 

圖片來源:Stripes Korea、首爾市官方旅遊網站

來到了漢江公園,要做什麼呢?騎腳踏車、散步、野餐外送炸雞、吃拉麵都不可少,而且這裡在春天的時候也是賞櫻好去處呢!此外,漢江公園內的設施在不同的期間內會也會有不同的活動,如直到今年 (2018) 10月28日為止,在水光公園每週五、六18:00~23:00 (韓國時間) 都有「首爾夜貓子夜市」,在這裡,可以吃到各種美食、買到各種手創小物… 等。下次到韓國旅遊,別忘了到漢江公園一遊喔!

「汝矣島漢江公園」資訊 

  • 舊地址:서울특별시 영등포구 여의도동 8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영등포구 여의동로 330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永登浦區汝矣東路330
  • 電話:82-2-3780-0561
  • 相關連結:官方網站 (漢江事業本部)
  • 交通資訊:地鐵5號線「汝矣渡口站 (여의나루역)」3號出口
  • 地圖:

汝矣島漢江公園交通資訊
 

圖片來源:NAVER 地圖

Kpopn 的 D.W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