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ee《'The Story of Light' Epilogue》宣傳照

圖片來源:SHINee@Facebook / 製圖:Kpopn 的 CHI

SHINee 今日推出第六張正規專輯《’The Story of Ligh’ Epilogue》,主打歌《Countless (셀 수 없는)》MV 公開!Kpopn 這次跟韓利塢合作,準備了這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鑰匙圈 + 小卡組與 Key 封面的九月號《BEAUTY+》各一份要回饋給會員!看完 MV 別忘了參加抽獎!

《’The Story of Ligh’ Epilogue》收錄了《The Story of Light》EP.1、EP.2、EP.3 的15首歌曲,加上新歌《Countless》共16首歌曲。
 

SHINee 專輯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主打歌《Countless》是一首結合了熱帶浩室與 R&B 曲風的歌曲,以複雜又快節奏的琵音開始,歌詞中使用了韓文數字 (하나、둘、셋、넷) 與韓文字 (가、나、다、라) 組成如魔咒般的有趣歌詞,加上成員們的歌聲與合音,形成了這首中毒性高的歌曲。

MV 則以藍色為主色調,充滿了復古元素,四人聚在一起的主要畫面均以環繞的方式進行拍攝,代表了歌曲「永不結束 (neverending)」的概念。一起來看看主打歌《Countless》MV!

 



Kpopn 的 D.W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