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lden Child《Goldenness》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Golden Child 於4日發行首張單曲專輯《Goldenness》,並公開充滿青春氣息的主打歌《LET ME》MV。

《Goldenness》的專輯名稱取自 Golden Child 的粉絲名,代表著成員們對給予應援的粉絲們的心意。這張專輯共收錄了3首歌曲,主打歌《LET ME》是 Golden Child 風格的輕快活潑歌曲,歌詞內容則是少年要求喜歡的對象將一切交給自己的直率告白。而收錄曲《IF》是以「如果」為關鍵字,描寫悸動的單戀心情的歌曲;《Thank You》則是結合抒情的原生吉他與樂團演臭的歌曲,歌詞表達了思念所愛之人的心情。

最後,一起來欣賞《LET ME》的 MV 與《IF》、《Thank You》兩首歌曲!

 

《LET ME》



 

(影片來源:woolliment@YouTube)

《IF》



 

《Thank You》



 

(以上影片來源:Kpop Zone KDrama OST@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