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ffany
 

Tiffany (圖片來源:Tiffany@Instagram)

Tiffany 將於太平洋標準時間28日下午6點以「Tiffany Young」發行全新 SOLO 專輯《Over My Skin》,近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Tiffany 在筆記本上寫下了數個「WOMAN」,並畫上一個笑臉,接著出現同樣反覆唱著「WOMAN」的歌曲片段,影片最後,Tiffany 在赤腳上寫下專輯發行日期「6/28」。

 



 

(影片來源:Tiffany Young Official@YouTube)

 

同時,Tiffany 今日 (28日) 凌晨與稍早也在官方 Facebook 上再度公開了12秒的超短預告,影片以黑白畫面呈現,她用黑色簽字筆在肩膀與手掌上同樣寫下「6/28」,令人更加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