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ee《The Story of Light EP.1》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Good Evening》是結合90年代經典 R&B 與清新感等元素的電子流行曲,歌詞描寫了想送思念之人回家的內容。這首歌由世界知名的製作團隊 The Fliptones 進行作曲、編曲,並由 Key 與珉豪親自參與饒舌歌詞創作。雖然不是熟悉、常見的歌曲風格,但卻具有 SHINee 特有的魅力。

接著一起來欣賞《Good Evening》的 MV!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SHINee 將自31日起陸續出演 Mne《M!Countdown》、KBS《音樂銀行》、MBC《音樂中心》、SBS《人氣歌謠》等音樂節目,演出專輯主打歌《Good Evening (데리러 가)》的舞台。而他們接下來將分別在6月11日、25日發行正規六輯《The Story of Light》的第二、三張專輯。

 

 

Kpopn 的 D.W.、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