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D《2018 K-FLOW CONCERT》
 

圖片來源:希林國際@Facebook

繼 EXID 與 HIGHLIGHT 的耀燮 & 起光之後,《2018 K-FLOW CONCERT》的主辦單位希林國際於14日晚間公開第三組出席歌手是 KARD,而蘋果日報也在14日獨家報導了最後一組出席歌手正是今年3月才剛來台開唱的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REPLAY》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Suepr Junior@Facebook

KARD、Super Junior 除了將分別帶來精采演出之外,由於 KARD 的女性成員全昭敏、Jeon Ji Woo 曾與 Super Junior 合作新曲《Lo Siento》,令人期待他們是否會在這次的《2018 K-FLOW CONCERT》上表演合作舞台!

 

喜歡 EXID、耀燮 & 起光、KARD、Super Junior 的粉絲們,可以開始準備搶票囉!

最後,一起來看看目前公開的活動相關資訊:

=2018 K-FLOW CONCERT in TAIWAN=

  • 活動時間:2018年8月11日 (六) 17:00
  • 活動地點: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 (林口體育館)
  • 售票時間:2018年6月10日 (日) 12:00 起
  • 售票系統:全台7-11 ibon 機台及 ibon 網站
  • 出席藝人:EXID、HIGHLIGHT 耀燮 & 起光、KARD、Super Junior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