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FRIEND
 

GFRIEND (圖片來源:Kpopn)

GFRIEND 昨日 (30日) 發行迷你六輯《Time for the moon night》回歸,並在首爾廣津區紫陽洞 Yes24 Live Hall 舉行回歸 Showcase。

這是 GFRIEND 去年9月發行迷你五輯改版專輯《Rainbow》後時隔約七個月的回歸,也是 GFRIEND 出道以來活動時間相隔最久的一次,對此,成員所願表示:「雖然實際上聽起來沒有很久,但對我們來說好像真的過了很久,這七個月中一邊想著要怎麼做才能得到大家的喜愛,一邊興奮地準備著,我們的默契和團隊合作真的很棒,希望能多多喜愛我們」。

GFRIEND
 

GFRIEND (圖片來源:Kpopn)

被問及如何度過這段空白期,銀河回答:「1月的時候開了我們的第一場演唱會,覺得非常榮幸,也真的很用心地演出了,之後就在準備亞洲巡迴,還有因為即將在日本出道,所以做了許多宣傳活動,所願也補充說明:「在日本辦了 Showcase,每次去公演的時候都受到粉絲的熱情歡迎,真的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而被問到這次活動希望聽到的形容詞,嚴智和信飛則說是「晝夜朋友 (낮밤친구)」,希望能如同她們這次的主打歌《Time for the moon night (밤)》韓文歌名的意思「夜晚」一般,成為不管是在白天或晚上聽都很合適、不管什麼時候見到都覺得很開心的好朋友。

GFRIEND
 

GFRIEND (圖片來源:Kpopn)

另外,出道邁入第四個年頭的 GFRIEND 表示:「不敢相信已經進入第四年了,成員們之間的團隊合作好像又更好了,現在就像從新月變成半圓月的感覺,希望有一天可以成為滿月」。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Time for the moon night》和收錄曲《Love Bug》的舞台吧!

《Time for the moon night》

 




《Love Bug》



(影片來源:TongTongTv@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