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PINK《玩火》MV 兩億
 

圖片來源:BLACKPINK @Facebook

BLAKCPINK《PLAYING WITH FIRE》MV 瀏覽量日前突破兩億,再創好成績。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3月31日晚間透過官方部落格公開慶祝 BLACKPINK《PLAYING WITH FIRE》MV 瀏覽量突破兩億的特別海報。《PLAYING WITH FIRE》MV 在2016年11月1日公開,僅3日3小時就突破千萬瀏覽量,五個月多就高速達到一億瀏覽量,現在相隔一年五個月,於3月31日晚上9點50分 (韓國時間) 左右成功突破兩億。

這是繼《BOOMBAYAH》、《As If It’s Your Last》後,BLACKPINK 第三支瀏覽量突破兩億的 MV,出道一年半就能獲得此成績,證明了她們的高人氣。而出道曲之一的《WHISTLE》MV 瀏覽量也已經達到1.9億,相信不久後就能再次聽到 BLACKPINK 傳來好消息!

最後再次來欣賞 BLACKPINK《PLAYING WITH FIRE》MV 吧: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