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每天見》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每天見》MV 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特別單曲《每天見 (매일 봐요)》的 MAMAMOO,今天 (29日) 公開歌曲的 MV 預告。

《每天見》是 Tropical House 風格的歌曲,歌詞描述以「每天見」這句話來傳達心意的內容。這首歌是 MAMAMOO 為了報答粉絲們對2018年「4 Season 4 Color Project」首部曲《Yellow Flower》的支持而特別發行的單曲,歌曲蘊含了成員們對粉絲們的感謝。

 

在公開的影片中,MAMAMOO 成員們以充滿春天溫暖氣息的空間為背景,各自展現了自然、可愛的魅力。而影片中也公開了一小段輕快的歌曲與 MAMAMOO 清新的歌聲,令人期待新曲的發行。

 



 

(影片來源:MAMAMOO@YouTube)

另外,MAMAMOO 的特別單曲《每天見》將於30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概念照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