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10TION《INVITATION》概念照
 

圖片來源:UP10TION @Facebook

宇信相隔九個月健康回歸,UP10TION 首張正規專輯《INVITATION》完全體概念照、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T.O.P Media 8日透過 UP10TIO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名為「Notice Film」的主打歌《CANDYLAND》預告。影像中,除了宇信以外的九位 UP10TION 成員,收到邀請信前往 「CANDYLAND」,而大樓內有神秘男子正在等待他們,暗示著 UP10TION 將以十人完全體回歸。

而今天 (9日) 官方公開包含宇信在內,UP10TION《INVITATION》的團體概念照與個人概念照,十位成員以充滿男性美又幹練的造型登場,強烈的眼神與神秘的氛圍,讓人感受到他們比之前更成熟的魅力,加上這是宇信久違參與的專輯,更是令粉絲們期待。

 

另外,UP10TION 正規一輯《INVITATION》將在3月15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實體專輯則在3月19日發行,先來欣賞預告與個人概念照吧:




鎮琥《INVITATION》概念照

Kuhn《INVITATION》概念照

高潔《INVITATION》概念照

WEI《INVITATION》概念照

Bit-to《INVITATION》概念照

宇信《INVITATION》概念照

善燏《INVITATION》概念照

奎真《INVITATION》概念照

歡喜《INVITATION》概念照

XIAO《INVITATION》概念照

 

相關報導

行程表

預告照:01 02 0304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UP10TION@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