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CE《Likey》MV 頁面截圖

圖片來源:《Likey》MV 頁面截圖

TWICE 正規一輯《Twicetagram》主打歌《Likey》的 MV 瀏覽次數在今天 (8日) 早上突破2億次,創下韓國女團中,MV 瀏覽次數在最短時間內突破2億次的紀錄。

TWICE《Likey》MV 瀏覽次數破2億祝賀海報

TWICE《Likey》MV 瀏覽次數破2億祝賀海報

 

《Likey》的 MV 在2017年10月30日公開後,瀏覽次數在34天內突破1億,現在又以約130天的時間突破2億,由此可見 TWICE 的影響力與高人氣。而 JYP Entertainment 也特地透過 TWICE 的官方 Facebook 公開兩種版本的祝賀海報。

近來 TWICE 傳出將在4月初回歸,也確定在5月18日至20日舉辦第二次巡迴演唱會《TWICELAND ZONE 2 : Fantasy Park》,令粉絲們期待不已。在完成韓國演唱會之後,TWICE 預定將自5月26日起陸續在日本埼玉、大阪,以及新加坡等地舉行國外演唱會。

最後,讓我們再次欣賞《Likey》的 MV!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