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0+1=1 (I PROMISE YOU)》回歸的 Wanna One,今日 (7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新一波「Night」版團體概念照和主打歌歌名。

公開的照片中,相較於上一張開懷大笑的「Night」版團體照,在狂歡後的派對現場,身穿黑色西裝的成員們輕輕勾起嘴角露出淺笑、或以迷離而深邃的眼神凝視鏡頭,令人心動不已。

而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也同時公開新專輯的主打歌歌名為《BOOMERANG (부메랑)》,意思是「迴力鏢」,公司相關人員表示:「先行曲《I.P.U.》原本會是新專輯的主打歌,但是成員們以隊長尹智聖和 center 姜丹尼爾為首向專輯製作團隊反應,認為《I.P.U.》的主題是『約定』,比起作為主打歌更接近 Fan Song 的性質,而主打歌應該選擇更能夠吸引大眾關注的歌曲」,最後製作團隊採用了成員們的意見,據知《BOOMERANG》是在內部會議和錄製過程中都一致獲得好評的歌曲,讓人相當期待。

另外,Wanna One 的迷你二輯《0+1=1 (I PROMISE YOU)》將於3月1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並於同日7點 (韓國時間) 透過 Mnet 進行回歸秀「Wanna One COMEBACK ‘I PROMISE YOU’」直播,首次公開新曲舞台。

相關報導

《2018 Wanna One Golden Age Begins》:

預告影片

個人預告照:01 02

預告照

預告影片

「Day」版個人概念照:01 (黃旼炫、河成雲、李大輝、尹智聖) 02 (邕聖祐、裴珍映、朴志訓、朴佑鎮) 03 (賴冠霖、金在奐、姜丹尼爾)

《I.P.U.》MV 預告

《I.P.U.》MV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