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

金在奐

賴冠霖

朴佑鎮

朴志訓

裴珍映

邕聖祐

尹智聖

李大輝

河成˙雲

黃旼炫

 

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昨日 (5日) 晚上在官方 Facebook 和 Twitter 公開 Wanna One《2018 Golden Age Begins》的個人預告照!

公開的黑白照片中,僅露出成員們的手部或頸部等身體部位,並且每個人身上紋有不同的內容,粉絲們也開始研究其中暗示的意義。

  • 姜丹尼爾:Votum & fides。誓言與義氣。
  • 金在奐:Parole d’honneur。以名譽起誓。
  • 賴冠霖:Word of honor。誓言。
  • 朴佑鎮:I give you my faith。為你奉獻我的信念。
  • 朴志訓:Pot of gold。夢想的實現。
  • 裴珍映:Be bold go gold。勇往直前。
  • 邕聖祐:Oath。誓約。
  • 尹智聖:Stay gold。留住美好。
  • 李大輝:In fide permanére。堅守約定。
  • 河成雲:If you promise to stay I promise to never leave。你若不離,我便不棄。
  • 黃旼炫:You are worth your weight in gold。珍貴如你。

另外,YMC Entertainment 昨日也對外表示:「Wanna One MV 已於2日完成拍攝,正在加緊準備回歸,專輯製作也進入收尾階段,但發行日期尚未定案」,預告了 Wanna One 回歸將近。

相關報導

預告影片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