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防彈少年團《Face Yourself》初回限定版 A

BTS 防彈少年團《Face Yourself》初回限定版 B

BTS 防彈少年團《Face Yourself》初回限定版 C

BTS 防彈少年團《Face Yourself》通常版

 

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4月4日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Face Yourself》,官方網站也於近日公開了四種風格的封面照片,要讓粉絲們先睹為快!

《Face Yourself》將收錄《Blood, Sweat, Tears》、《Not Today》、《MIC Drop》、《Best Of Me》、《GO GO》日文版與《Crystal Snow》等歌曲,以及兩首在日本製作的新曲。而在全新公開的封面照中,BTS 防彈少年團以黑紅、黑黃造型現身,與藍、紫色背景形成對比,不論哪種風格都相當帥氣;通常盤則是以藍、紫色煙霧形成的女性側臉,同樣很有特色呢!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也將於在4月18-21日於橫濱 Arena,4月23-24日於大阪城 Hall,舉辦六場《Happy Ever After》粉絲見面會。

Kpopn 的 Elly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