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OSEN、xportsnews

孔劉、河正宇、姜棟元登1月份「電影演員品牌信譽*」前三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한국기업평판연구소) 1月27日公開1月份電影演員品牌信譽調查結果,孔劉登上第一名寶座,河正宇、姜棟元則緊接在後,分別佔據二、三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12月25日至2018年1月26日間,針對50位電影演員的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 178,438,876 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排出20位「電影演員品牌信譽」排行榜,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排名吧!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1.孔劉

2.河正宇

3.姜棟元

4.金泰梨

5.李秉憲

6.朴敘俊

7.金香起

8.車太鉉

9.孫藝珍

10.李鍾碩

11.朴正民

12.宋仲基

13.金東昱

14.宋承憲

15.鄭雨盛

16.鄭宇

17.玄彬

18.張赫

19.金秀賢

20.金允錫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