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Billboard)

今日 (25日)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大勢男團 Wanna One 將等2月的平昌冬季奧運結束後於3月回歸,並且會發行專輯而非單曲。對此,Wanna One 所屬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予以否認。

YMC Entertainment 表示:「雖然下一張專輯已經在準備中,但具體的事項皆尚未定案,現在因為行程很滿,要調整日程並非易事,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確定的事情」。

Wanna One 去年8月發行的出道專輯《1X1=1 (TO BE ONE)》橫掃各大音樂節目創下15冠王的紀錄,加上11月發行的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出道僅一百天銷售量就突破百萬,是2000年後首次有出道專輯賣出百萬銷量的歌手,也讓他們的下一張專輯更加受到期待和矚目。

另外,Wanna One 將於今晚出席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的《第27屆首爾歌謠大賞》。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