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雅婚紗

正雅婚紗

正雅婚紗

正雅婚紗

正雅婚紗

正雅婚紗

正雅婚紗

正雅婚紗

正雅婚紗

正雅婚紗

正雅婚紗

正雅婚紗

正雅婚紗

正雅婚紗

正雅婚紗

正雅婚紗

正雅婚紗

正雅婚紗
 

After School 前隊長正雅4月28日將與籃球選手鄭昌永結婚,繼在個人 Instagram 公開多張婚紗側拍照讓大家先睹為快後,正雅今日 (15日) 再度透過婚紗攝影公司 The Third Mind Studio 和韓國媒體 TVreport 公開新一波的照片,有未婚夫和親友們環繞身邊的正雅,展現出幸福洋溢的新嫁娘模樣。

除此之外,正雅也和鄭昌永一起接受 TVreport 獨家專訪,分享結婚的心情、生子計畫…等。

(對婚紗拍攝) 有什麼想法呢?

  • 正雅:因為拍了很多,會想著是不是有給人一點不一樣的感覺,是第一次跟新郎一起拍所以有了 (結婚的) 實感。
  • 鄭昌永:因為是一個不同的體驗,所以心情很好,不但有兩個人獨處的時間,還能和朋友們一起愉快地拍攝,真的很棒。

穿著婚紗的正雅看起來怎麼樣?

  • 鄭昌永:本來就很漂亮了,穿上婚紗更漂亮,哈哈。

很多同事都一起參與 (婚紗拍攝) 了呢!

  • 正雅:我和 Dal★Shabet 和 SONAMOO 宜珍原本就很親近,但我幫她們設計了在《The Unit》的造型後變得更親了,惠琳也是我在日日劇裡幫她設計造型,所以特地抽空一起拍攝了,真的很謝謝,After School 隊友們總是騰出時間來幫忙,我說要做什麼都會幫我,真的非常感謝。

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丈夫呢?

  • 鄭昌永:好丈夫兼好朋友。想陪在身邊好好照顧她,正雅因為我是運動員所以總是做我的賢內助、也非常體貼我,真的很感謝她的那些模樣,我會做得更好。

有流傳一個消息說正雅是賢內助女王呢。

  • 正雅:還沒多久呢,現在才開始,哈哈。

準婆婆來了婚紗拍攝現場呢!

  • 正雅:婆婆來了,大伯、公公也都很照顧我,對我很好,好像有了新的家人,想要成為一個滿分的媳婦,公婆因為運動的關係所以有比較強硬的一面,但是我做什麼他們都會笑,那個樣子讓我覺得更幸福。
  • 鄭昌永:父母覺得正雅很漂亮、很喜歡,比我更喜歡、更照顧正雅。

有共同出演節目的計劃嗎?聽說似乎有在交涉中?

  • 正雅:他 (鄭昌永) 感覺有鏡頭恐懼症,而且好像不太喜歡露面。
  • 鄭昌永:事實上,因為擔心會影響到運動方面所以不喜歡,會用心專注在運動上。

有設定生子計畫嗎?

  • 正雅、鄭昌永: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有小孩,想生兩個,如果第一個是女兒就更好了,雖然其實生兒子或女兒好像都會很幸福。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Vrep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