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圖片來源:FNC Ent.

CNBLUE 即將舉辦8週年粉絲見面會《Just Please Hold My Hand》,官方近日透過 YouTube 公開成員們的宣傳影片。

影片中成員們牽起鏡頭前的手,與粉絲相約見面會,並紛紛表示對這次的見面會很是期待,四位成員深情的眼神和溫柔的嗓音讓人看了相當心動呢!

另外,CNBLUE 8週年粉絲見面會《Just Please Hold My Hand》將在今晚 (6日) 於首爾祥明大學藝術中心舉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可愛的宣傳影片吧!

正信:來了啊,很冷吧?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喝杯熱咖啡?一定要穿暖和喔!




敏赫:就剩三天了呢,好心動啊,會想著要與你見面,努力準備的,好好期待喔。





宗泫:離我們見面的日子就剩兩天了呢,再睡兩個晚上就見面吧,再多等待一下喔。





容和:好心動啊,我們明天一起去嗎?一起去吧!











自:韓娛最前線http://www.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