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

圖片來源:news1

具惠善與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合約期滿,YG Entertainment 今天 (12日) 透過官方聲明表示:「尊重具惠善的意見,決定不再續約。」,並為一起走過14年的具惠善獻上祝福。

以下是 YG Entertainment 聲明全文:

大家好,YG Entertainment 與演員具惠善小姐的合約已在近期到期,我們尊重一起走過14年、累積許多信任的具惠善的意見,決定不再續約。

在此感謝各位粉絲這段期間給予具惠善喜愛,我們也祝福具惠善往後的演藝活動能夠一直健康、幸福,我們也會永遠獻上不變的支持與應援,謝謝。

另外,具惠善在2003年以歌手志願生的身份與 YG Entertainment 簽約,並在2004年出演《Non-Stop (台譯:男生女生向前走)》正式出道。而具惠善目前正在諮詢尋找新的經紀公司。






自:韓娛最前線http://www.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