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TOP SEED》曲目表

圖片來源:INFINITE @Facebook

INFINITE 第三張正規專輯《TOP SEED》曲目表公開,收錄東雨、L、成鍾 SOLO 曲。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今天 (3日) 透過 INFINITE 官方 Facebook,公開新專輯《TOP SEED》曲目表,包括主打歌《Tell Me》在內,共收錄12首歌曲。特別的是可以看到東雨、L、成鍾的 SOLO 曲,東雨與 L 也有為此參與詞曲創作,讓人對這張能欣賞到 Urban R&B、金屬搖滾、流行抒情曲…等不同音樂風格的專輯更感期待。

 

  1. 1.Begin

  2. 2.Tell Me【主打歌】

  3. 3.Synchronise

  4. 4.No More

  5. 5.TGIF (東雨 SOLO)

  6. 6.祈禱 (默特的悲傷) [기도 (메텔의 슬픔)]

  7. 7.Why Me (왜 날)

  8. 8.Blow (분다)

  9. 9.I Hate

  10. 10.過去的日子 (지난 날,L SOLO)

  11. 11.告白 (고백,成鍾 SOLO)

  12. 12.Begin Again

此外,官方還公開成烈《Tell Me》個人預告,倒數第五天的預告中,在充滿節奏感的音樂下,成烈以西裝、白色造型示人,透過表情演技展現出不同的情感,讓人更期待 INFINITE 久違的回歸。

而 INFINITE 正規三輯《TOP SEED》將在1月8日晚間六點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他們也會在當天晚間八點於 Blue Square iMarket Hall 舉辦回歸 SHOWCASE!(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