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 金永哲、千虎珍《2017 KBS 演技大賞》

圖片來源:《2017 KBS 演技大賞》直播影片截圖

南宮珉、李幼梨、朴修弘主持的《2017 KBS 演技大賞》昨晚 (12月31日) 在汝怡島 KBS Hall 舉行,《三流之路》、《金科長》、《我的黃金色人生》…等電視劇的成員總動員一起出席!恭喜金永哲、千虎珍共同獲得本屆大賞!

  • 大賞:《爸爸好奇怪》金永哲、《我的黃金色人生》千虎珍

  • 男子最優秀演技獎:《金科長》南宮珉

  • 女子最優秀演技獎:《爸爸好奇怪》李幼梨、《魔女的法庭》鄭麗媛

  • 男子優秀演技獎

    • 長篇:《我的黃金色人生》朴施厚

    • 中篇:《七日的王妃》李東健、《金科長》俊昊

    • 日日劇:《再次,初戀》金承洙、《我男人的秘密》宋昌義

    • 迷你劇:《三流之路》朴敘俊
  • 女子優秀演技獎


    • 長篇:《我的黃金色人生》申惠善
    • 中篇:《完美的妻子》趙如晶

    • 日日劇:《再次,初戀》明世彬、《木槿花開了》林秀香

    • 迷你劇:《三流之路》金智媛、《Go Back 夫婦》張娜拉
  • 男子配角獎:《三流之路》金盛吳、《Mad Dog》崔元英

  • 女子配角獎:《魔女的法庭》李一花、《金科長》鄭惠成

  • 男子新人獎:《三流之路》安宰洪、《Mad Dog》禹棹煥

  • 女子新人獎:《學校2017》金世正、《爸爸好奇怪》柳和榮

  • 情侶獎

    • 《Go Back 夫婦》孫浩俊 x 張娜拉

    • 《三流之路》朴敘俊 x 金智媛

      《魔女的法庭》尹賢旻 x 鄭麗媛

    • 《我的黃金人生》朴施厚 x 申惠善

    • 《金科長》南宮珉 x 俊昊

    • 《爸爸好奇怪》柳秀榮 x 李幼梨
  • 青少年演技獎:《爸爸好奇怪》鄭俊元、《魔女的法庭》李蕊

  • 網路人氣獎:《三流之路》朴敘俊、《三流之路》金智媛

  • 獨幕劇獎:《獨自跳華爾茲》呂會鉉、《鄭長官的最後一週》羅美蘭

  • 特別功勞獎:金姈愛

  • 年度作家:《我的黃金色人生》蘇賢京

  • 電視劇 OST 獎:《三流之路》BTOB

恭喜所有得獎者!

自:韓娛最前線http://www.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