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I GOT7 RESEARCH》粉絲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GOT7 @Facebook

GOT7 將在2018年二月舉辦官方後援會見面會,與粉絲一起慶祝出道四週年。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在30日透過 GOT7 官方 Facebook 公開見面會海報,宣佈 GOT7 將在2018年2月3、4日於首爾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舉辦第四次官方粉絲見面會《GOT7 ♥ I GOT7 4TH FAN MEETING [I GOT7 RESEARCH (아가새 연구론)]》。

公開的海報中,七位成員化身為暖男理工大學生,搭配各種不同的實驗器具,讓人對見面會的概念感到好奇,而去年2月5日舉辦的第三次官方粉絲見面會《月光下的我們 (달빛아래우리)》以露營為主題,GOT7 準備了多樣的狀況劇與演出,獲得很好的反應,這次會以怎樣的形式進行,令粉絲們更感期待。

另外,GOT7 將在2018年5月15日以福岡為起點,前往大阪、廣島、名古屋、東京、仙台六個都市舉辦《GOT7 Japan Fan Connecting Hall Tour 2018》全國巡迴演唱會,而第四次粉絲見面會門票將在2018年1月4、8日給官方後援會「I GOT7 」會員優先預購,1月10日透過 MelOn Ticket 公開發售。



自:韓娛最前線http://www.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