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BIGBANG

圖片來源:BIGBANG@Facebook

日本2017年演唱會動員力排行公開,BIGBANG 連續三年成為動員觀眾數最多的韓國歌手。

日本 Nikkei Entertainment 最近公開「2017年演唱會動員力排行」TOP50,其中 BIGBANG 佔據第二位,是韓國歌手中的冠軍,共20場演唱會動員102萬2千名觀眾,僅次於日本歌手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可見 BIGBANG 在日本的高人氣。

這是 BIGBANG 繼2015、2016年後,三度成為在日本動員觀眾數最多的韓國歌手,因為排行不只日本當地歌手,還包含世界各地的海外歌手,可以說是有著特別的意義,而除了團體外,在日本有著活躍 SOLO 活動的大聲 (D-LITE) 與 G-Dragon 也各自登上第30、34位。

不只如此,東方神起以11場演唱會動員57萬1千名觀眾登上第七位,SHINee 以29場演唱會動員53萬9千名觀眾登上第八位,iKON 以33場演唱會動員46萬3千名觀眾登上第12位,BTS 防彈少年團、CNBLUE 也分別登上第26、42位,證明 K-POP 在日本的受歡迎程度。

2017年日本演唱會動員力排行
圖片來源:allkpop

2017年日本演唱會動員力排行
圖片來源:allkpop


自:韓娛最前線http://www.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