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宇振《Special Day》粉絲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Jump Entertainment

延宇振將在2018年1月27日於首爾舉辦粉絲見面會《Special Day》。

經紀公司 Jump Entertainment 在29日表示:「今年比誰都努力奔跑的延宇振,只為了粉絲而準備的見面會,希望與大家一起度過充滿意義的新年開始。」,宣佈延宇振將在2018年1月27日下午四點 (韓國時間) 於大學路 Dream Art Center 一館舉行,以「對延宇振與粉絲來說,都會成為特別的一天」的意義,決定見面會名稱為《Special Day》。

這次的粉絲見面會是延宇振為了遵守與粉絲們的約定而舉辦,他對於每年只參加粉絲們充滿誠意準備的生日派對粉絲見面會,心裡總是感到非常抱歉,所以他在去年的見面會上約定,下次會由他去準備活動跟粉絲見面,因此這是延宇振首次正式舉行的粉絲見面會,讓粉絲們更感期待。

延宇振表示:「想到要跟粉絲們見面,現在已經感到激動又期待,我會好好結束正在拍攝中的《理判事判》,然後努力準備,以帥氣面貌跟大家見面,請再多等一會。」

另外,延宇振《Special Day》粉絲見面會門票將在2018年1月4日下午兩點 (韓國時間) 公開發售。



自:韓娛最前線http://www.kpopn.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