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圖片來源:Fei@Instagram

JYP Entertainment 27日發表聲明宣布成立七年的 miss A 正式解散,讓粉絲們都相當不捨,而 Fei 與 Jia 27日也親自透過 Instagram 留言,表達對成員、公司的感謝,並希望粉絲們能夠為她們獻上祝福。

Fei 放上 miss A 出道時期的合照 (首圖),並用中文寫下:

2010.07.01- missA 出道—2017.12.27- missA 解散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當初帶著夢想只身前往異國他鄉,只希望能實現自己小小的夢想,每天早出晚歸學習語言拼命練習的畫面似乎還在眼前,轉眼就過了10年。

2010年,站在舞台上作為 miss A 成員出道的那一刻,是我人生最難忘的時間點,真的很感謝公司讓我們四個人聚在一起,那些熱烈的曾經都會是我人生最珍貴的回憶,作為 miss A 的成員我是驕傲的。

2010-2017 七年時間一直陪著我們 say A (miss A 粉絲名) 你們辛苦了!每一次吶喊每一次應援,有你們真的很幸運!你們說聚時一團火,散也滿天星!未來的路雖然要一個人走,但我也會好好加油!以一個全新的姿態回到國內,繼續做自己喜歡的音樂,繼續努力成為合格的演員。

太多的回憶太多的捨不得,但也不得不說:Goodbye miss A!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 Jia、Suzy、Min,感謝。
現在我們來重新認識一下:大家好,我是 #王霏霏 請多多關照!

而 Jia 也用英文寫下感言:

在聽到解散的消息時,很難用言語表達自己的心情,Fei、Jia、Suzy、Min 創造了 miss A,也造就了今天的我,很感謝 JYP Entertainment 讓我有一段如此難忘的回憶。獨立的過程就像是老鷹學習飛翔一樣,希望大家也能為我祝福。

另外,miss A 2010年憑著《Bad Girl Good Girl》一曲正式出道,期間發行了多首熱門歌曲,Fei 與 Suzy分別在去年5月、今年8月和 JYP Entertainment 續約,Min 與 Jia 則是選擇離開,正在尋找新的經紀公司。



自:韓娛最前線http://www.kpopn.com/
來源:Fei@Instagram / 釜山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