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鉉

鐘鉉 (圖片來源:Soompi)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今日 (29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38首歌曲,由旗下藝人大合唱的家族歌《Dear My Family》現場演唱會版 MV。

公開的 MV 中,可以看到 S.M. Entertainment 家族成員們在日本演唱會的身影以及許多未公開幕後花絮照,特別是開頭和中間一段都能聽到和看見已故 SHINee 成員鐘鉉,讓粉絲們得以懷念他的歌聲和英姿。最後也出現追思鐘鉉的字幕「鐘鉉他是比任何人都更愛音樂、幸福地享受舞台、喜歡透過音樂和粉絲交流的最棒的藝人」。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支《Dear My Family》現場演唱會版 MV。











自:韓娛最前線http://www.kpopn.com/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Soompi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