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Flying《Hot Potato》預告

圖片來源:《Hot Potato》MV 預告截圖

N.Flying 第三張迷你專輯《THE HOTTEST:N.Flying》將在2018年1月3日發行,官方在28日公開 MV 預告。

因為專輯製作問題,N.Flying 新專輯不只需重新印製,連主打歌 MV 也需重新拍攝。因此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在宣佈《THE HOTTEST:N.Flying》確定1月3日發行的同時,也公開全新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可以看到 N.Flying 從高級禮車上下來,盡情展現帥氣的一面,在閃光燈洗禮中領獎,露出愉快的表情,接著看到身穿綠色運動服的柳會勝從睡夢中醒來的樣子,加上《Hot Potato (뜨거운 감자)》輕快的旋律,讓人對歌曲更感期待。

另外,N.Flying 迷你三輯《THE HOTTEST:N.Flying》將在1月3日下午六點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並在當天晚上八點舉辦回歸 SHOWCASE,透過 V LIVE 直播,先來欣賞主打歌《Hot Potato》MV 預告吧:(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自:韓娛最前線http://www.kpopn.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FNCEnt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