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u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本月少女的第十位成員 Chuu 28日在各大音源網站公開了她的個人單曲專輯《Chuu》主打歌《Heart Attack》MV 和收錄曲音源。

《Heart Attack》MV 中,Chuu 一直鬼鬼祟祟地跟蹤著心愛的姊姊 Yves,還使用長鏡頭窺視姊姊的一舉一動,而 Yves 則是氣定神閒地翻閱著手中的小說,甚至在發現到 Chuu 的偷窺時微笑對她發射愛心之箭,直擊 Chuu 的心,完全符合 Chuu 在歌曲中不斷重複的「you attack my heart」歌詞,而 Chuu 為了博得歡心還送上姊姊喜歡的蘋果,最後兩個人一起開心笑鬧,場景十分溫馨可愛。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Heart Attack》MV 以及 Chuu 與 Yves 合作曲《Girl’s Talk》音源吧!

《Heart Attack》



《Girl’s Ta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