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won、Rothy

圖片來源:Block B@日本官網、Dorothy Company

Block B 成員 U-Kwon 與新人歌手 Rothy 將為 KBS 電視劇《Jugglers》獻唱 OST《可愛可愛的 (애기애기해)》,音源明年1月2日公開。

《可愛可愛的》是一首可愛的合唱曲,歌詞描寫看似不關心卻又時常有意無意表達自己心意的男生,以及暗戀著心儀的男生,卻又不敢接近,怕告白會讓兩人關係變得更加疏遠的女孩,內心悸動的感情。

U-Kwon 透過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表示:「我平常就是《Jugglers》的忠實觀眾,能夠參與演唱 OST 覺得很榮幸,平時 Block B 不太唱這種甜蜜可愛的歌曲,所以一開始感覺有點陌生,也很擔心自己的歌聲不適合,但成果我很滿意,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Jugglers》以及我和 Rothy 合唱的 OST《可愛可愛的》。」




自:韓娛最前線http://www.kpopn.com/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