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炯燮、李義雄

安炯燮、李義雄 (圖片來源:kpopn)

《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男子雙人組合安炯燮和李義雄24日赴香港觀塘 apm 商場舉辦「平安夜狂歡倒數派對之炯燮 x 義雄簽唱會」活動,和粉絲共度平安夜,吸引約300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

兩人首先以應景的聖誕歌曲《Jingle Bell》開場,接著也和粉絲們玩遊戲、演唱兩人的出道單曲《It Will Be Good》,並大秀舞技,讓粉絲們留下難忘的耶誕回憶。

而兩人在訪問中也提及10月曾到香港拍攝《It Will Be Good》MV,認為香港很適合觀光,非常有特色,並表示喜歡吃蛋塔和港點,但也回憶 MV 拍攝時天氣又濕又熱,陽光很強睜不開眼睛,這點是比較難適應的部分。

當被問到最想和哪位亞洲明星合作時,李義雄回答周星馳,因為看過電影《少林足球》。安炯燮則表示因為喜歡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所以希望有機會能和周杰倫合作。

最後談及活動感想,兩人皆表示是第一次和這麼多人一起過聖誕節,覺得非常幸福,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和粉絲見面。

李義雄、安炯燮
李義雄、安炯燮 (圖片來源:kpopn)

 李義雄、安炯燮
李義雄、安炯燮 (圖片來源:kpopn)

安炯燮
安炯燮 (圖片來源:kpopn)

李義雄
李義雄 (圖片來源:kpopn)



自:韓娛最前線http://www.kpopn.com/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明報、文匯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