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韓國入口網站 dcinside 在12日3日到12月9日七日間進行了「希望他聖誕節一定要一個人過的男星」投票,並於近日公開了結果,由 Wanna One 姜丹尼爾奪得第一!

姜丹尼爾以大狗狗般的可愛外貌以及反轉的性感身材和舞台魅力擄獲了各年齡層女心,之前他在節目上透露如果有女朋友的話會叫對方「小鬼啊」,讓粉絲們大呼羨慕忌妒恨,而現在大家的獨佔欲也反映在投票結果上,總得票數5,523中獲得2,581票 (46.7%),完全可以感受到國民製作人們「姜丹尼爾絕對不可以跟別人一起過聖誕節,拜託千萬要一個人過啊!」的心情,同時姜丹尼爾也在「溫暖」、「正派」、「開朗」三個項目中佔據了第一。

第二名是演員姜棟元,模特兒出身的他有著高大身材、完美比例與深邃五官,配上灑脫隨和的個性讓他大受女性粉絲的喜愛,「公共財」這個代名詞絕對不是叫假的,除了粉絲以外不可以跟別人一起過聖誕節,得票數1,750票 (31.7%),並獲得「帥氣」、「男子氣概」、「清爽」三項第一。

姜棟元
姜棟元 (圖片來源:ELLE Korea)

第三名則是歌手兼演員李昇基,總共得票561票 (10.2%),暖男外貌和謙遜態度讓他男女老少通吃,累積了高人氣,並獲得了「媽朋兒*」、「國民女婿」的封號,既然是國民的,當然也是大家的,不能被獨佔。

 李昇基
李昇基 (圖片來源:officiallykmusic)

不過這個投票有點殘忍啊,至少讓姜丹尼爾聖誕節跟 Wanna One 成員們一起過吧…在你心裡與其看他跟別人過不如希望他一個人過聖誕節的男明星又是哪一位呢?

另外,第四到十名分別是朴寶劍、朴炯植、BTS 防彈少年團 V、BIGBANG G-Dragon、孔劉、李鍾碩、俞勝豪。

「希望他聖誕節一定要一個人過的男星」排行榜
(圖片來源:dcinside)

註:「媽媽朋友的兒子」的縮寫。韓國人在學歷、身材、薪水、職業等各方面常被媽媽拿來和她朋友的兒子相比較,從這樣的生活經驗中,產生了「媽朋兒」一詞,意指長得帥、功課好、薪水高、品行端正等各方面條件無懈可擊的完美男。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dc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