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赫 IG 認證台灣粉絲應援

圖片來源:銀赫@Instagram

Super Junior 成員銀赫今天 (15日) 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台灣 E.L.F (Super Junior 粉絲名) 參與台北101 留言許願活動的應援照片,並和台灣粉絲相約在《Super Show 7》演唱會見面!

在銀赫分享的照片中,台北101 的外牆上顯示了粉絲的留言:「不是 END 而是 AND」,而銀赫則寫下留言:「不是 END 而是 AND …謝謝各位台灣的 E.L.F!大家都健康地過得很好吧?我們盡快在《Super Show 7》見面吧!!!好想你們。 #TaiwanELF #101building (原文:END가 아닌 AND…고마워요 대만 엘프 여러분! 건강하게 잘 지내고 있죠? 우리 곧 슈퍼쇼7에서 만나요!!! 보고싶어요#TaiwanELF #101building)

另外,Super Junior 將於今天起至17日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陸續舉行三場《Super Show 7》演唱會。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內容來源:銀赫@Instagra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